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召开凤翔通航91部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

  依据西南管理局授权,云南监管局于2014年5月7日召开了云南凤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

  会上,凤翔通航汇报了公司审定工作准备情况。局方逐一核实了凤翔通航预先申请意向书(PASI表)上的信息;并向凤翔通航详细介绍了通航公司运行合格审定的程序,重点介绍了下一步的审定步骤和如何向局方提交正式申请信及附件;局方按照按审定程序将预先合格审定资料袋交给公司;各专业监察员对公司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耐心回答了公司在审定过程中的疑问,本着“严格监管,热情服务”的原则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监管局要求公司严格按照审定程序、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专业人员队伍的培养,鼓励公司在准备工作充分的情况下尽早向局方提交正式申请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