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天津监管局指导奥凯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根据华北局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奥凯航空将于11月份接受航空安保审计,成为天津辖区第三家接受安保审计的航空公司。为使企业顺利通过安保审计,4月24日,天津监管局对奥凯航空进行了航空安保审计前指导。

  此次审计前指导重点是对公司安保审计前调查问卷难点问题解答及关键审计点的检查。在详细了解了奥凯航空内部自查情况、安保审计前调查问卷中难点问题、审计中关键审计点符合情况以及员工培训情况后,天津监管局向奥凯航空保卫部通报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安保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做好迎审准备、查漏补缺,争取再完善和再提高;二是确保安保方案及公司二、三级手册符合民航安保相关规章标准,做到文文相符、文实相符;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安保审计迎审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局方沟通;四是对审计中的关键审计点要逐项落实,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不护短、不遮丑,通过迎审工作全面提升公司的整体航空安保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