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大连机场组织召开安保审计启动会

  3月21日上午,大连机场安保审计启动会暨航空安保委员会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大连机场航空安保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大连机场航空安保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大连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杜志渊主持。大连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办公室传达《关于民航东北地区2014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宣贯航空安保审计相关知识;补选大连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审议通过大连机场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办公室人员组成以及总协调员名单;大连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副主任、民航大连监管局副局长、航空安保审计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葆君就安保审计工作的意义,及抓好安保审计迎审工作提出加强三个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认清安保形势,充分认识安保审计工作重要性。安保审计工作就是查找安保工作中的空白点、差错点和薄弱点,通过强化空防各项工作点的内容,推进安保工作程序线的连接,最终完善民航安保体系全面的建设工作。

  二是查找薄弱环节,全面推进大连航空安保体系建设。就是要通过开展航空保安审计工作,对一个机场的空防安全整体工作水平进行全面、系统、客观的考查,及时发现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帮助机场查缺补漏,提升航空保安工作水平。

  三是认真抓好落实,细化迎审各阶段的工作计划。在今后6个月时间里,大连机场能够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加强组织协调,按照工作计划,积极配合完成好每一项审计任务。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局长、航空安保审计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德军做了题为《充分发挥航空安保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全区民航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服务》的讲话: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航空安保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统筹兼顾,切实提高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总体水平。

  最后,大连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主任、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李向东董事长结合当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机场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强化措施,全力迎审。三是加强协调,通力配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