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召开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

  2014年3月11日,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运行审定合格预先申请会在乌鲁木齐航空酒店顺利召开。民航新疆新疆局许浩局长、乌鲁木齐市高峰副市长、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陈明副董事长兼副总裁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岑建军汇报了公司筹备和审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主任运行监察员(POI)董宏航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方案。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许浩代表新疆局审定组接受了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书。

  许浩局长对此次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要精心准备、高度重视此次审定工作,同时新疆局审定组也要高质高效的完成各个阶段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成立后将成为新疆第一家按121部运行的基地航空公司,也是新疆民航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新疆局审定组要严格遵守规章、工作精益求精,加强规章学习,树立服务意识。三是新疆局监察员在审定中要严格工作纪律,遵守公务员相关制度。四是对乌鲁木齐航空有限公司的运行合格审定是中国民航第一家以飞标监督管理系统(FSOP)方式进行的审定,新疆局及公司审定组都要运用好新的工作方法,认真落实工作,建立好良性互动。五是希望新疆局及公司审定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按照工作计划,分阶段推进工作进程,并妥善处理安全生产和运行审定工作的关系,顺利完成此次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