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对新通航进行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验收

  3月13日-14日,新疆局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小组赴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进行135部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验收。

  自新疆局启动对新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以来,已进行了预先申请、正式申请,及文件审查三个阶段。其中在文件审查阶段,新疆局运行合格审定对新通航提交的各类手册、符合性声明、文件等资料进行审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向该公司下发了相关整改建议。

  此次文件验收工作,新疆局运行合格审定小组认真查阅新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修改的相关手册及资料,逐条对整改建议进行审查验收,目前各条整改均已完成。

  在此次文件验收工作中,监察员还对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演示验证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和交流,预计4月上旬新疆局CCAR135部运行审定小组将对该公司进行验证试飞阶段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