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组织开展航空安保审计和SeMS建设专题辅导

  为保证民航贵州地区单位第二轮航空安保审计和SeMS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贵州监管局于3月11日邀请航空安保审计和SeMS建设专家、民航西南管理局公安局姜明副局长对辖区单位进行专题辅导。贵州监管局、贵州机场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支线机场通过视频参加了分会场学习。

  会上,姜明副局长结合贵州辖区单位实际,围绕航空安保审计原则、基本要求、关键审计点、审计中的问题以及SeMS建设历程、依据、组成和SeMS建设重点、基本原则等方面做了既全面、深刻又有针对性的辅导,并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辅导,辖区单位对航空安保审计前准备、审计步骤、审计内容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对SeMS建设思路、建设框架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特别是对今年在贵州辖区接受审计的华夏航空公司和铜仁机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培训期间各单位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取得了较好效果,为贵州民航第二轮航空安保审计和SeMS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