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北监管局积极准备冀华通航新增运12机型补充运行审定验证

  根据冀华通用航空公司的申请,3月4日,河北监管局召开石家庄冀华通用航空公司新增运12机型补充运行审定验证前协调会。

  会上,冀华通航公司就新增运12机型文审阶段的问题整改情况、今后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公司现在面临的现状及困难做了较为详实的报告,并报送了纸版修订后的《符合性声明》、《运行手册》、《飞行工作手册》以及新增运12机型的相关手册及《最低设备清单》、》载重平衡手册》、《运12机型应急程序》。

  河北监管局指出:运12机型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要按照相关规章的要求实施,程序要合规合法;各处室要从大局出发,优先受理公司的各项审定工作,做到人员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早日完成这件利民、惠民的大事。

  冀华通航是河北辖区第一家按照CCAR-91部审定运行的通用航空公司,目前公司归属于中航工业中航通飞公司旗下,是中航工业在中国北方布局的重要组成。此次运12机型引入,是河北省政府与中航工业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河北及京津部分地区的人工增雨作业及大气数据监测,将对华北区域的雾霾天气分析和数据预测,以及改善河北地区的旱情起到积极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