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启动鸡西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用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要求,按照东北局2014年航空安保审计计划,近日,东北局公安局组织召开鸡西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启动大会。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机场集团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鸡西机场汇报了机场迎审工作计划,并对机场航空安保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介绍,黑龙江机场公安局对鸡西机场安保审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东北局公安局做动员讲话,从新形势下航空安保审计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安保审计总体要求、切实提升空防安全总体水平、加强平安机场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并对当前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对机场航空安保审计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内容涵盖ICAO航空安保审计的产生和发展、国家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要求、航空安保方案与机场SeMS建设的辩证关系三个方面,明确航空安保审计的程序、内容和重点;鸡西机场领导就下一步迎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做表态发言。

  会后,东北局公安局与鸡西机场讨论了下一阶段航空安保审计具体工作任务,并现场查看了机场迎审办公室工作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