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完成广州新科宇航CCAR145维修单位初始合格审定

  2月19-21日,中南局成立由适航维修处、广东监管局、海南监管局和深圳监管局适航维修监察员组成的联合审查组,对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CCAR145部维修单位初始合格审定工作。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位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为大型独立维修单位,目前主要提供民用飞机维修与改装服务,维修设施包括一个机库及其附建楼。公司发展规划建立多个机库,能进行飞机翻修、发动机及零部件等维修工作,提供全面维修服务。

  在审查过程中,审查组严格按照CCAR145部规章要求及工作单要求,对该公司维修系统的管理手册、厂房设施、工具设备/航材、适航性资料、人员、培训大纲、安全管理体系、工作现场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发现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审查组要求公司应加强管理及培训,深刻分析问题原因,举一反三,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认真按要求整改,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系统建设及维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