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完成对重庆通航初次申请145部相关合格审定工作

  2月18至20日,西南管理局会同重庆监管局对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了CCAR-145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工作。

  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重庆直升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2013年5月取得了CCAR-91部运行合格证,目前主要运营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地区的恩斯特龙直升机用户提供售后和维修服务,该单位于去年十月正式申请CCAR-145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

  收到申请后,西南管理局与重庆监管局多次与该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对其厂房设施、人员、工具设备和器材的建立以及各类维修单位手册的编写进行了指导。审查组认真听取了重庆通航各项工作符合性情况汇报,从硬软件各方面详细了解了单位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严格按照CCAR-145R3部等相关规章要求,对其进行了文件审查、现场审查、SMS演示验证、案例分析及人员访谈等。审查结束后,审查组对单位未能现场完成纠正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及时认真整改,管理局将跟踪其整改情况,待验证评估合格后为其颁发维修许可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