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辽宁监管局对盘锦跃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验证检查

  近日,辽宁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小组赴盘锦跃龙通航的主运行基地盘锦陈家机场对该公司进行了验证检查。

  

  验证检查是整个运行合格审定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在盘锦跃龙通航的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各阶段程序完成后,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参与此次验证检查。审定小组在验证检查前,召开了预先准备会,会议上监察员着重分析天气实况及空域限制等因素,制定相关特情预案,检查相关人员资质标准。审定小组对盘锦跃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飞行、机务人员进行了手册相关内容的考试,参考人员全部合格。对公司飞行组织和实施、飞机适航状况、飞行和机务人员资格符合性、技术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两天的验证检查,盘锦跃龙通航基本具备CCAR-91部运行标准,并对该公司两名驾驶员进行技术摸底检查。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完成相应检查单,并提出在取证后运行过程中着重机组搭配,强调飞行安全。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将按照相关程序上报管理局,验证检查合格。盘锦跃龙通用航空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接近尾声。

  辽宁监管局将严格依据规章和程序,圆满完成此次运行合格审定,继续促进辖区通航迅速健康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