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督导国航股份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启动工作

  1月8日,国航股份召开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启动会议,全面部署迎审工作。

  会上,国航对迎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明确了迎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成立了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按前期筹备、内审整改、复查验收、正式审计四个阶段推进迎审工作。安全总监徐传钰对迎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二是精心组织,限期整改;三要落实责任,严格奖惩。

  华北局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国航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既要作快速发展的领头雁,更要作保障安全的排头兵。二是安保审计是审查与体检的过程,也是发现问题与隐患整改的过程,更是全面提升安全工作品质的过程。要通过审计使公司的安保管理体系进一步优化,安全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空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抵御空防威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三是及早谋划。国航的安保审计点多、线长、面广,要明确安保审计的主体责任在公司,而不是保卫部一家,各部门都应在审计中承担起相应责任。要高度重视审计前的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前期内审,争取把问题解决在现场审计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