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南监管局完成中宇通航运行合格审定

  按照中南局《关于对河南中宇通用航空公司进行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的通知》的授权,该局成立了由飞标、适航、航务、空防和航安监察员组成的审定小组,依规章标准,按审定程序对中宇通航开展了初始运行合格审定。

  审定小组于2013年10月21日召开运行合格审定申请会,听取了公司准备情况汇报,确定了审定进程;10月22日-31日,进行了文件审查,发现问题61条;11月12  日-19  日,完成整改复查,复查结果合格;11月21日在安阳北郊机场检查了演示验证;12月4日完成审定报告,上报管理局。至此,该局圆满完成对河南中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2014年1月8日,河南监管局为中宇通航颁发了《河南中宇通航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运行合格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