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完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空安保工作审计

  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领导小组的部署,杭州机场航空安保审计组于9月23日至27日对杭州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审计,审计组对机场航空安保体系进行了严谨、细致、深入的审查;同时,对机场航空安保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符合性进行全面的评估。

  通过对  188个审计点的审计,审计组认为,杭州机场安保体系完整,安保设施设备配备齐全,运行良好,各项安保制度完善,安保措施运行有效,员工安保培训到位,没有重大航空安保缺陷,审计初步结论为符合。针对存在的缺陷与不足,审计组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上,机场方面表示将立即采取措施,使所有基本符合项得到有效整改,确保机场航空安保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华东局副巡视员、公安局局长顾奇鸣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化审计成果,进一步推动和提升航空安保工作;二是强化审计结果的综合应用,指引机场内部安保管理,指引局方日常安保监管;三是充分利用安保审计,大力推进航空安保管理体系(SeMS)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