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对鄂尔多斯通航进行商照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8月26日至30日,内蒙古监管局组成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对鄂尔多斯通航进行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审定组监察员依照CCAR-91部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对公司提供的27本手册和资料进行了审查,提出修改意见四百余条,大部分得到了现场改正。文审完成后,监察员要求公司进行了商照培训的教学演示。

  在总结会上,监察员肯定了公司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对今后需要继续改进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主任运行监察员签署了运行规范,正式批准鄂尔多斯市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飞行。

  鄂尔多斯市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由内蒙古西蒙集团公司、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通用航空甲类企业,是辖区内首家申请按照CCAR-61部规章进行商照培训的通用航空公司。该公司于2003年5月27日公司取得了《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目前注册资金4200万元,拥有5种机型,共17架飞机。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有私用驾驶员培训飞行以及在华北地区、东北大兴安岭地区进行的农林喷洒作业飞行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