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完成对国航内蒙古公司经营许可初审工作

  8月15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了关于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公司申请经营许可的审核会。

  内蒙古监管局此次审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配合华北管理局做好此次初审工作,把这次审核当做熟悉规章和审核程序的练兵机会,先期介入,把好入口关;二是各专业人员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抓主要工作,严格依照《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规定》(CCAR-201)、《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管理程序》等规章标准进行审核;三是要结合国航内蒙古分公司近几年的实际运行情况和监管局的安全监管情况提出意见。

  会后,各专业部门对照规章依据,审核了该公司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申请书、验资报告、公司名称预先核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与基地机场、空管部门签订的协议、部分专业人员执照、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的批复、客票、货运单样本、保险证明文件等,并将存在的问题和国航内蒙古分公司的安全运行情况汇总上报华北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