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管理局实施天翔飞行学院维修单位合格审定现场审查

  依据《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定》(CCAR-145R3部)及其相关咨询通告的要求,在完成手册文件审核的基础上,按照审定工作计划,新疆天翔航空学院有限公司CCAR-145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小组,于8月12日至13日组织实施了维修单位合格审定首次现场审查工作。审定小组对公司申请的DA40D飞机在石河子2000小时定检项目、结构检查项目以及1500小时发动机换发等许可项目进行了审查,通过对厂房设施、工具设备、人员资质及培训记录、适航性资料、自我质量审核系统、工程技术管理系统、生产控制系统等方面的审查,以及现场对维修人员DA40D机型知识和维修技能等的检查,以确认公司航空器维修系统和维修管理与规章的符合性。

  此次现场审查发现问题涉及维修工作单卡的制定及可操作性、维修依据文件的有效性、人员培训、培训记录、定检现场组织管理等方面,审查小组向天翔航院通报了审查发现问题,并下发了发现问题通知单,要求天翔航院进一步深入理解CCAR145部规章及其相关咨询通告的要求,对审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分析和整改,并在30日内向新疆管理局提交审查发现问题纠正措施报告。

  按照审定计划,下一阶段新疆管理局审定小组将对天翔航院提交的整改措施进行评估和现场复核,同时组织开展C90飞机定期维修许可项目及克拉玛依机场维修地点的现场审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