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圳监管局开展深航ADS-B补充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为稳步有序地推进辖区各公司ADS-B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深圳监管局于8月13日组织开展了深航ADS-B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深航是深圳地区首家向局方提出ADS-B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申请的航空公司。深圳监管局对此次补充审定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主管副局长担纲的ADS-B补充审定小组,制定了详尽的项目管理计划和审定工作指南,并按照监察员专业对审定工作指南内容进行了明确分工。

  在文件审查过程中,局方飞标、适航、航务监察员依据咨询通告AC-91-FS/AA-2010-14《在无雷达区使用1090兆赫扩展电文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的适航和运行批准指南》,对ADS-B运行所涉及的机载设备资格符合性、最低设备清单、训练大纲、维修方案、运行程序等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查。下一阶段,深圳监管局将按照项目管理计划,稳步开展整改复查、运行规范和手册批准和训练检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