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公安局指导川航航空安保审计试点启动工作

  为确保川航股份航空安保审计试点工作顺利实施,为西南地区安保审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月9日,川航股份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动员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民航局公安局副局长张晓军,西南管理局副书记胡勤,川航股份总经理李海鹰、书记张桂龙,以及航科院安保所、西南管理局航安办、公安局和川航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川航股份首先简要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近年来航空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公司的迎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南管理局胡勤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川航股份在经营发展和安全运行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第二轮安保审计工作的新内涵和新特点,指明了航空安保管理体系(SeMS)建设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审计组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民航局公安局张晓军副局长结合第一轮安保审计的经验成绩,对川航股份第二轮安保审计试点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审计组要坚持实事求是,审计工作要充分考虑川航股份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二是川航股份要加强与审计组的协调沟通,做好内部审计和自查自纠,通过迎审工作的开展使川航股份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川航股份李海鹰总经理对民航局、西南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公司上下要正确认识安保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处理好SeMS与其他管理体系的关系,充分结合此次安保审计试点工作的开展,认真梳理公司现有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发现和解决新问题和新情况,进一步优化安保管理体系,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审计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