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黑龙江监管局复查鸡西机场安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2012年7月9至13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代表民航局安全审计办公室对鸡西机场进行了机场安全审计,经过对11个模块、1886项检查条目的检查,共查出符合项1592项,符合率为95.73%。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2012年12月28日,鸡西机场分公司将整改情况报告提交给黑龙江监管局。

  2013年1月7日至8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相关处室对鸡西机场安全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同时对鸡西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从复查情况看,鸡西机场安全审计存在问题必改项已完成整改33项,正在整改38项;建议项已完成整改9项,正在整改9项。

  黑龙江监管局对安全审计发现问题的下步整改工作和冬季安全运行保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将对问题的整改跟踪监察,督促鸡西机场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鸡西市政府机场筹建处和鸡西机场分公司分别表态对存在的问题继续对上争取,积极协调,早日完成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