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对腾冲驼峰机场开展安保后续审计工作

  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工作部署,2012年12月26日——28日,西南管理局公安局副局长李黔率领审计组,对云南省腾冲驼峰机场进行航空安保后续审计工作。审计组按照工作安排,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通过查阅台帐、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等方式,重点对腾冲机场在航空安保审计时提出的涉及九个项目的17个审计点的整改建议整改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审计组通过全面、客观的检查和评估,腾冲机场航空安保审计整改工作总体实施情况良好,基本完成了审计提出的整改项目。

  腾冲机场的安保后续审计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云南地区12个民航运输机场第一轮安保审计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通过第一轮机场的安保审计,全面提升了云南地区机场的安保水平,促进了被审计机场的空防工作的安全管理水平,对建立和完善安保管理体系及长效机制、完善和规范机场安保方案等基础性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开展保安审计,也提升了监察员的审计能力,对进一步探索科学高效的监管模式,完善审计标准的统一性和规范性,起到了推进作用,为迎接全区第二轮的安保审计做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