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公安局指导西南地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为加快西南地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SeMS)建设步伐,提升航空公司安保审计工作质量,确保新安保审计规则在川航股份的试点审计工作顺利完成,12月6日,西南管理局公安局召开了审计工作研讨会,与川航股份保卫处和航科院安保所一起深入研讨交流安保审计工作相关事宜,全面部署川航股份安保审计试点工作,民航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到会进行了指导。

  民航局公安局认真听取了西南管理局公安局关于辖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西南地区安保审计工作整体安排和川航股份审计试点工作计划,全面评估了川航股份迎审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安保审计试点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管理局公安局要严格按照安保审计规则要求,做好审计计划安排,分阶段、有步骤地顺利完成审计任务;二是川航股份要高度重视安保审计工作,提前做好内部审计,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公司安保规章制度,切实提升安保工作水平;三是管理局公安局要及时总结安保审计试点工作经验教训,完善审计程序和方法,为下一步审计工作在西南地区的全面铺开打下良好的基础。航科院安保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审计试点工作,提供工具和平台等技术支持,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