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圆满完成泸州蓝田机场持续安全审计

  2012年12月2日-7日,根据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相关要求,民航贵州监管局组织机场处、空管处、空防处、综合处成立审计小组赴泸州蓝田机场进行持续安全审计。

  本次泸州蓝田机场持续安全审计在基本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了动态检查和高层访谈,审计组共分为:综合安全、飞行区、目视助航设施、机坪、供油、应急救援及机场空管等七个小组。小组通过听取汇报、高级安全管理人员询问、现场检查、查阅文档记录、现场询问和问卷调查等方式,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管理和人员培训等7个审计方面的724项指标进行审计。

  12月7日召开了持续安全审计通报会,会上审计组对泸州机场进行了真实、客观、全面的评价,并提出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要求和安全工作建议。审计组组长、贵州监管局局长王勇充分肯定了泸州机场近年来在安全管理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机场公司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是机场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继续加大安全投入,深化细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内容,注重持续安全,在民航、地方双支持的有利条件下促进泸州民航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四川省机场集团、泸州市政府、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泸州机场一定认真梳理审计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即着手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学以致用、扬长避短,固化审计成果,为持续安全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