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完成西藏日喀则机场安全审计工作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部署,2012年11月19日至22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实施了对西藏日喀则机场的安全审计。审计组由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任组长,重庆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组成。

  日喀则机场位于西藏日喀则地区江当乡境内,2010年10月30日正式通航,机场海拔3783米。为了确保审计组顺利开展工作,民航西藏区局及日喀则机场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审计组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严重不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审计工作。通过10个专业小组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七个方面对1669个审计项目的严格认真审计,日喀则机场以符合率97.58%的成绩顺利通过此次安全审计。

  此次审计促进了日喀则机场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为机场今后的持续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日喀则航站李九疆站长表示将根据安全审计组的要求,在审计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积极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将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