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地区机场持续安全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2012年11月7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呼和浩特机场持续安全审计准备会议。管理局副局长张志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相关处室,各监管局、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呼和浩特机场有限公司、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北局机场处首先传达了管理局对呼和浩特机场持续安全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就《民用机场持续安全审计指南》进行了解读,指出了持续安全审计与普遍安全审计工作的差异,细化了持续安全审计的流程和方法,明确了管理局、监管局、审计组组长、各审计小组的职责以及下一步工作内容;内蒙古监管局机场处制定了呼和浩特机场持续安全审计动态检查单,与会人员就动态检查单进行充分讨论,对检查单的形式、内容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等作了答疑和说明;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对此次迎审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审计员就审计单、审计标准进行了沟通。

  呼和浩特机场是华北地区首个接受持续安全审计的机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华北地区机场持续安全审计工作的正式启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