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常德桃花源机场完成航空安保后续审计

  9月12日至14日,中南局公安局与湖南监管局组成审计组,对常德桃花源机场进行航空安保审计后续审计工作。审计组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对照常德机场航空保安审计报告,对常德机场4年来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审计,以核查机场及驻场单位通过整改后,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符合情况。

  在后续审计过程中,审计组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以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对分布在航空保安组织机构和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和手提行李保安、托运行李保安、航空器与飞行中保安、货物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备、质量控制等9方面的30个整改项目进行了逐一审计。其中,初次审计中提出的3项必改项已全部整改完毕。

  审计组认为常德机场的航空保安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情况总体良好,基本完成了2008年审计报告提出的各项整改项目,机场的航空保安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