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完成乌兰浩特机场安全审计整改跟踪检查

  按照《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关于做好机场安全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工作的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0]1905号)要求,2012年4月9至11日,内蒙古监管局相关部门监察员组成检查组,由周凤鸣副局长带队,对乌兰浩特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专业对乌兰浩特机场2011年机场安全审计进行复查。通过查阅文件、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机场安全审计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经检查,乌兰浩特机场安全审计指出的31项必改项已完成18项,整改完成率为58.07%;21项建议项已完成17项,整改完成率为80.95%。

  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周凤鸣副局长对安全审计整改检查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乌兰浩特机场公司要对审计合格项持续保持,对安全审计未完成的问题抓紧整改并按时完成,对较难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市政府、集团公司;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与培训力度,提高安全理念,严格落实规章、标准要求,为机场的安全发展提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