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完成乌兰浩特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根据民航局航空保安审计计划安排,2011年12月12日至15日,华北局公安局对乌兰浩特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华北局于2009年7月13日至16日完成了乌兰浩特机场航空保安审计,提出审计建议9项,初步审计结论为基本符合但需要改进。在本次后续审计中,审计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人员访谈、文件审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机场航空保安审计整改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核查,对乌兰浩特机场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以及航空保安法规、规章、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审计组认为,乌兰浩特机场主要领导对航空保安工作高度重视,资金投入充足,整改工作有效,迎审准备充分,较好地完成了审计报告提出的各项整改意见,机场的航空保安保障水平有了较大提升,航空保安后续审计结果为符合。审计组希望乌兰浩特机场以顺利通过航空保安后续审计为契机,继续巩固航空保安建设成果,建立航空保安长效机制,并在逐步完善机场安全保卫方案和各项工作手册的同时,着力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进而全面提升机场的航空安保水平。

  审计组还就强化机场内部质量控制、深入推进SeMS建设、加强消防工作等问题与机场人员交换了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