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顺利完成贵州荔波机场航空保安审计

  根据民航局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2011年民用航空保安审计计划,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成审计组于2011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对贵州荔波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审计。

  在五天的审计工作中,审计组全面、细致地对贵州荔波机场的航空保安体系进行了审查。重点在航空保安组织机构与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保安、托运行李保安、航空器及飞行中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施设备、质量控制等八个方面开展了工作。在实地审计过程中,审计组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以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对贵州荔波机场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

  12月1日,审计组召开审计初步结果情况通报会,督促机场根据审计意见及时制定整改计划,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切实提高安保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