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完成对贵州安顺机场安全审计工作

  受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委托,按照安全审计工作计划安排,民航四川监管局于11月14日至11月18日组织实施了对贵州省安顺黄果树机场的安全审计。

  安顺机场高度重视此次机场安全审计,在贵州监管局指导下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较大提高,并按要求上报了安全审计符合性声明。审计小组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民用机场安全审计手册》,通过听取机场各部门关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各种工作记录、与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交流和访谈、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机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计。

  经过审计组对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七个方面、1799个审计项目进行严格认真审计后,安顺机场以符合率94.75%的成绩顺利通过此次审计。安顺机场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安全审计组的要求,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积极推动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将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