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完成黑河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工作

  根据民航局航空保安审计工作要求,按照2011年东北局航空保安审计工作计划,东北局审计组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对黑河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在两天的工作中,审计组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采取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的方式,就航空保安组织机构和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和手提行李保安、货物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备、质量控制等方面所涉及到的11个整改项目进行了逐一审计。

  审计组通过全面、客观的检查和评估,一致认为,黑河机场航空保安现状基本符合《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要求,正式通过国家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审计组将在审计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向黑河机场下发《黑河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报告》,同时上报民航局公安局备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