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完成对昌都邦达机场的安全审计工作

  8月28日至8月31日,由民航云南监管局局长余国强任组长、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云南监管局相关部门专家组成的安全审计组,依据《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民用机场安全审计手册》,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文档记录、访谈、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机场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机场空管等10个方面共1697项进行符合性检查。其中,未检查0项,符合1359项。昌都邦达机场以95.03%的符合率顺利通过局方安全审计。

  8月31日,余国强主持召开“昌都邦达机场安全审计情况通报会”,区局副局长李学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审计组高度评价了昌都邦达机场在安全审计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提出了目前航站在运行管理、硬件基础设施、人员配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昌都航站表示将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尽快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部分受客观条件限制自身无法整改的项目,航站将尽快上报上级部门研究解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