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丽江机场安全审计9月5日启动

  受民航局委托,新疆管理局组成丽江机场安全审计组,于9月5日至9日对丽江机场实施安全审计。审计组由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担任组长,管理局14名各相关专业审计员组成。

  审计组依据《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第三版)和《机场安全审计手册》,通过访谈、查阅文档记录、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将对丽江机场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机场空中交通管理十一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系统的安全审计。

  9月5日,审计组组织召开了丽江机场安全审计启动大会,会上,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王鑫副总裁、丽江市杨浩东副市长、西南地区管理局王从贵副巡视员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丽江机场李鉴总经理汇报安全管理工作及迎审准备工作情况;审计组组长张军平副局长对审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丽江机场位于丽江市区以南  28公里,与云南大理州鹤庆县相邻,机场从1992年开始建设,1995 年4月建成。1995 年7月正式投入运行。经过2006年2月的第三次改扩建工程,目前,机场飞行区等级4D,跑道长3000米,宽45米;停机坪面积131302㎡,可停放  15C+4D共  19架飞机;设有长3000米,宽23米的平行滑行道;满足B767-300及以下机型起降;双向盲降系统;消防等级为  8  级。2015年机场设计旅客吞吐量为450万人次/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