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顺利完成广元机场安全审计

  受民航局委托,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张志芳副局长带领民用机场安全审计组,于2011年8月8日至8月12日对广元盘龙机场开展了为期5天的安全审计。本次审计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华北管理局进行交叉审计的第一个机场,共对机场10个大类1784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机场安全审计符合率为96.12%。

  审计组通过听取机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与机场运行有关的规章制度、运行手册、操作规程、培训档案、应急救援预案、演练记录及各种工作记录等资料;与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交流和访谈;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分综合安全、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危险品运输、空中交通管理等10个方面,对该机场的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7个要素的内容进行了审计检查。通过审计,广元机场加大了在设施设备方面的资金投入,理顺和完善了工作制度与工作程序,促进了机场SMS的建设和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