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玉树巴塘机场通过航空安全审计

  7月26日-28日,民航局安全审计组严格按照《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安全审计检查单》,对青海玉树巴塘机场进行了全面的航空安全审计。玉树巴塘机场接受安全审计后,标志着青海民航各单位已全部通过民航局航空安全审计,机场、空管的安全保障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玉树巴塘机场海拔3905米,属高高原机场,2009年8月1日正式建成通航,并在2010年“4.14”玉树抗震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0年6月底,玉树巴塘机场应急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玉树巴塘机场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此次玉树机场安全审计,首次由民航青海监管局牵头组织实施,来自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机关各职能处室、民航青海监管局、民航甘肃监管局的共17名专业监察员组成联合审计组,分11个审计小组对1902项内容进行了符合性检查。通过航空安全审计后,玉树巴塘机场必将在灾后重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