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辽宁监管局对朝阳机场开展安全审计培训

  为指导朝阳机场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安全审计工作,帮助朝阳机场全面了解安全审计内容,尽快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辽宁监管局赴朝阳机场开展了安全审计基础知识讲座。

  辽宁监管局副局长孙旭毅重点对近年来审计内容修订情况及各机场审计总体评估情况进行了讲解。其他机场的审计情况对朝阳机场有着切实的借鉴意义,孙旭毅根据08至11年三年间的全国机场审计评估报告,从审计七要素和专业类别两方面分别进行统计,找出机场在审计中普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列出较多机场存在的审计不符合项目,帮助朝阳机场根据自身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的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尽快提高安全水平以便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安全审计。

  孙旭毅还谈到了自己对审计工作的体会,审计成绩好不代表管理水平一定高,但审计成绩差则安全管理水平一定不好;注重审计结果更要注重过程,注重分数更要注重实效。希望朝阳机场可以利用好这次审计机会,使安全审计成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助推器,从员工个人安全意识到企业安全管理能力都得到提升和完善。最后希望朝阳机场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审计工作,并预祝朝阳机场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朝阳机场全体员工对安全审计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朝阳机场在接下的时间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审计前准备工作,对朝阳机场的迎审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监管局监察员随即对朝阳机场应急救援及危险品运输工作进行了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