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顺利完成对江西空管分局的安全审计工作

  6月20日至24日,受民航局委托,由西南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任组长,管理局空管处、通导处、气象处、四川、云南、重庆、贵州监管局空管处及华东管理局空管处、通导处共13人组成安全审计组对江西空管分局进行了安全审计。

  在为期五天的审计过程中,审计组依据《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空管安全审计手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访谈交流、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分别对江西空管分局的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七要素的647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的符合性审计检查。审计组严格按照检查单内容逐条进行符合性检查,认真做好审计记录,坚持每日召开审计情况交流会,并积极与被审计单位协调、沟通,解决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审计组严肃、认真、科学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被审计单位的好评。在审计组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对江西空管分局的安全审计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