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顺利完成喀纳斯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6月28日至29日,新疆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组由管理局副巡视员、公安局局长刘传峰同志带队,对喀纳斯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审计组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通过查阅台帐、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等方式,重点对喀纳斯机场2010年9月航空保安审计时提出的16项整改建议的整改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

  审计组通过全面、客观的检查和评估,喀纳斯机场的航空保安审计整改工作总体实施情况良好,基本完成了航空保安审计提出的整改项目,机场的航空保安整体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依照《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国家民用航空保安审计规则》,审计组对喀纳斯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结论定为“符合”但需改进。

  刘传峰副巡视员在结果通报会上对喀纳斯机场空防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巩固成果,发扬精神,再创佳绩;二是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关系,牢牢把握安全关口;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持续空防安全;四是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扎实做好各项空防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