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安徽地区各机场均顺利通过首轮安全审计

  2011年6月中旬,按照民航局关于机场安全审计的程序和要求,华东管理局对阜阳机场实施了机场安全审计。通过4天紧张有序的工作,阜阳机场以97.88%的符合率顺利通过现场审计。阜阳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标志着安徽地区4个机场均以97%以上的优异成绩通过了首轮局方组织的安全审计。

  民用机场安全审计是国家民航行业主管部门对民用机场组织和运行管理、规章制度、资源配置、应急处置、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评估,是为民用机场安全运行水平提供的“免费体检”。五年以来,安徽地区4个机场借助安全审计的契机,在局方的指导和帮助下,建立了健全的组织领导和规章体系,不断加大在硬件设施设备上的投入,优化资源配置,逐步完善软件管理制度,各级领导和保障人员的安全意识普遍得到增强,实现了从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的巨大转变,安全运行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今后,安徽监管局将督促各机场不断巩固安全审计的成果,努力实现航空运输总量和安全水平的同步提升,形成安全形势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确保辖区各机场的安全稳定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