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组织对襄阳机场安全审计

  5月30日—6月3日,中南局组织了对襄阳机场安全审计,审计组由局机关以及湖北监管局共18名监察员组成。

  审计工作从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机场空管11个方面,分成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七个要素,对襄阳机场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记录、交流访谈、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共检查审计项目1887项,符合率95.93%。

  从审计检查结果看,襄阳机场经过上下努力,其安全形势和运行标准基本满足民航要求,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对机场的基础设施的投入和支持力度较大,机场的硬件设施较同类支线机场优势较大,机场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成效较为显著,具备了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的空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