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督促山海关机场做好迎审准备

  5月19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相关处室,联合北京监管局、河北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秦皇岛山海关机场进行联合检查,督促山海关机场做好迎接安全审计各项工作准备。

  为有效提高山海关机场综合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做好机场安全审计迎审工作,管理局检查组参照机场安全审计工作方式,分综合安全、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旅客运输、货物运输、危险品运输、空中交通管理等10个专业小组,现场对秦皇岛山海关机场安全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工作涵盖了机场规章制度、运行手册、操作规程、培训档案及各种工作记录,通过与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交流和访谈对实际工作进行了核实验证抽查。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积极帮助机场分析查找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要求秦皇岛机场制定整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迎接6月底秦皇岛机场的安全审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