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对潍坊机场、济宁机场进行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5月16日—17日,华东地区管理局对潍坊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审计组对照《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潍坊南苑机场的航空保安审计报告》,听取了被审计单位所作的整改情况汇报,重点对2009年审计时建议改进的10个项目(涉及13条建议),通过会议交流、现场观察与访谈、查阅文件等方式逐项进行了复核。审计组按照组织机构与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保安、航空器及飞行中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和航空保安质量控制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各整改项目完成情况的逐项审计。经过复核,10项1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项正在整改中。目前,潍坊机场已经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可行的保安替代措施,并制定了相关的后续整改计划。

  5月18日—19日,华东地区管理局于对济宁曲阜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审计组对照《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济宁曲阜机场的航空保安审计报告》,听取了被审计单位所作的整改情况汇报,重点对2010年审计时建议改进的10个项目(涉及11条建议),通过会议交流、现场观察与访谈、查阅文件等方式逐项进行了复核。审计组按照旅客与手提行李的保安控制方面、托运行李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和质量控制等5各方面进行了各整改项目完成情况的逐项审计。经过复核,10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项正在整改中。济宁机场及有关单位对2010  年保安审计中提出的建议整改情况良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