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组织召开2011年度机场安全审计准备会

  华北地区今年将有秦皇岛、通辽、乌兰浩特三个机场接受安全审计(其中通辽机场由华东局审计),同时华北局也将对西南地区的广元机场、华东地区的台州机场实施审计。为切实做好机场安全审计工作,4月19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机场安全审计准备会,局机关各相关处室、北京监管局、河北监管局、内蒙古监管局以及河北机场集团、内蒙古机场集团、秦皇岛、通辽、乌兰浩特机场公司等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上,华北局机场处通报了2011年度的机场审计安排及审计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华北局对机场安全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就《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第三版)的修订部分进行了说明,明确了相关审计流程。各相关处室专业人员结合往年的机场安全审计工作经验,就检查单与各受审机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审计工作中的难点、疑点以及有关注意事项、须准备的材料等作了重点答疑和说明。

  本次机场安全审计准备会的召开,使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责、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同时也标志着华北地区2011年度机场安全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