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认真做好2011年机场安全审计培训工作

  4月8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了“2011年机场安全审计培训会”。根据民航局2011年机场安全审计计划,东北局将负责腾冲机场、景德镇机场、朝阳机场、洛阳机场等四个机场的安全审计工作。为做好今年审计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局领导指示要求,决定组织此次机场安全审计培训会。

  会上,机场处向与会监察员详细讲解了机场安全审计的程序、审计员职责、审计方法、安全审计报告的编写要求及安全审计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以及机场安全审计离线工具的使用方法,并对东北局5年来机场安全审计的整体情况,并对今年东北局的安全审计计划进行了说明。

  车副局长对今年的机场安全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必须派出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监察员参加审计,要选派多次参加过本区机场安全审计的监察员参加外区机场的审计。二是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有关规章、标准及审计检查单,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提前准备,提前熟悉被审计单位的有关情况,包括使用手册、符合性声明等文件资料,要熟悉审计软件的使用,熟练掌握审计数据的录入。四是严格审计要求,审计员在审计过程中,要严肃审计纪律,严格审计标准,切实履行好职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