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完成云南保山机场安全审计

  2011年3月28日至4月1日,根据民航局的统一部署,民航重庆监管局顺利完成对云南保山机场的安全审计,这也是全国民航2011年的首次机场安全审计。

  3月28日抵达保山后,审计组与云南机场集团、保山机场立即组织召开安全审计启动大会。邓晓帆局长要求各单位应充分认识安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审计组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规章标准,按照严格、公正、透明、廉洁的准则要求,加强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审计工作。

  3月28日—31日,审计组全体人员按照民用机场安全审计检查单,逐条逐项对保山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审计开展过程中,审计组每天召开情况分析会,汇总分析审计工作的情况,协调工作进度,部署工作重点。

  在云南机场集团和保山机场的精心准备下,民航重庆监管局审计组共对保山机场进行了1765项的全面审计,保山机场最终以97.53%的符合率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