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启动大庆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根据东北局2011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安排,3月8日,东北局公安局在大庆机场召开航空安保审计动员大会。黑龙江民航局、机场集团公司领导、大庆机场科以上干部、南航大庆基地公司、中航油大庆供应站相关领导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东北局公安局领导代表审计组做了动员讲话,一是从航空安保审计原则、审计内容、审计方法、审计过程4个方面对航空安保审计进行了简要介绍。二是从防止人为差错和人为因素造成空防不安全事件的角度,对现阶段机场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强化“六种责任意识”的工作要求。黑龙江民航局、机场集团公司、大庆机场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对机场下一步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大庆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正式启动,东北局公安局将积极做好对下指导帮助工作,确保大庆机场航空安保审计按照规定程序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