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监管局对济宁机场进行模拟安全审计

  为督促济宁机场认真做好安全审计准备,山东监管局组成模拟审计组,于2011年3月2日-5日对济宁机场进行模拟审计。在模拟审计动员会上,审计组向机场所有人员通报了机场安全审计的目、意义、方式等,  并就“文文相符、文实相符”的要点、要素进行了重点讲解,请机场工作人员打消顾虑,和监察员充分沟通,有疑问直接向监察员反映,不要怕暴露问题,早暴露早整改。

  会后审计组共分成8个专业小组对济宁机场进行了现场模拟审计,在规章制度、台帐记录、现场管理、人员培训等各方面逐条按照检查单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向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进行提醒,帮助分析原因,共同商定解决方法。

  检查结束后,审计组将检查情况向济宁机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加强系统准备、加强交流内外学习、全面理顺需在公司层面上解决的问题、完善迎审工作单等4项建议。要求机场各部门根据审计检查单和监察员指出的问题,完善各项台帐记录,规范各项工作流程,真正做到公司规章与行业标准和法规相符、实际操做与公司规章要求一致,做到安全审计所强调的“文文相符、文实相符”,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做好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