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福州机场通过局方组织的航空保安审计

  12月14日-12月17日,华东地区管理局审计组对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审计。局方组成2个审计小组,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该机场的航空保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查。经过为期4天的审计工作和审计小组成员充分讨论研究,审计组认为,福州机场及相关驻场单位的航空安全保卫制度较为完善,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有效,总体情况符合《国家民用航空保卫规划》的要求,本次审计未发现航空保安方面的重大缺陷,但仍有部分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此局方审计人员提出了审计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加以整改,进一步促进机场航空保安水平的全面提升。

  为帮助机场做好迎审工作,福建监管局今年来在指导企业制订《安全保卫方案》和二级手册的基础上,多次派员到机场授课,并在正式审计前进行了模拟审计,指导机场抓好整改完善。为确保审计质量,在审计开始前还组织监察员认真准备,熟练掌握审计规范和要求,保证了审计任务的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