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顺利完成南阳姜营机场安全审计工作

  在民航局机场司和安全审计办公室的支持下,中南局在11月29日-12月3日顺利完成对南阳姜营机场的安全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张忠孝副局长任审计组组长,民航河南监管局焦建新副局长任副组长;审计组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航安办、公安局、航卫处、气象处、河南监管局、湖北监管局、海南监管局、桂林运行办相关处室审计员组成。

  审计组根据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七类审计要素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组织访谈、查阅手册和文档记录、问卷调查、实施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南阳姜营机场综合管理、飞行区管理、目视助航设施、机坪管理、消防管理、应急救援、航油供应、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空中交通管理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审计,审计项目共计1861项,符合率为94.19%。

  截至完成南阳姜营机场安全审计,该局2010年机场安全审计工作已全部按计划完成。2010年共完成梅县、桂林、恩施、怀化、南阳、新疆喀纳斯等6个机场安全审计以及常德、南宁、柳州、广州、梅县等5个机场的安全审计复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