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格尔木机场顺利通过国家航空保安审计

  10月25日至29日,格尔木机场顺利通过了国家航空保安审计,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安保水平。

  审计期间,专家组人员深入生产一线,采用访谈、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以及交流讨论等形式,对格尔木机场的航空保安体系进行了全面审查,重点在航空保安组织机构与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施设备、质量控制等8个方面开展审计工作。对格尔木机场、中航油格尔木供应站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以及航空保安法规、规章、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

  29日上午,审计组组长、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副局长张左弓主持召开了机场航空保安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充分肯定了格尔木机场及中航油格尔木供应站为此次航空保安审计所做的工作,认为格尔木机场及驻场单位航空安全保卫组织机构较为健全,航空安全保卫制度较为完善,安全保卫措施有效,总体情况符合《国家民用航空保卫规划》的要求,并提出了针对安保设施设备老化改进措施等6个方面的建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